close
2009.7.20 <一>
一個星期很快就過ㄌ了...
今天又要跟妞妞相見歡ㄌ~不過我已經快失去耐心ㄌ!
因為這位胎兒每天拼命擠我也不出來跟她老娘見面!!
昨晚也一樣吵ㄉ我無法入睡!
所以今早產檢...哈哈哈!!又遲到ㄌ@@

距離上星期醫生跟我說三天至一個星期會生跳票ㄌ!
害我緊張ㄉ勒!
例行性ㄉ血壓心跳血糖都正常~體重突破ㄌ65公斤!
來到ㄌ66公斤...
一進去診間~
醫生便宣布妞妞體重高達3500公克!!
扣除掉誤差~大概也有3100~3200左右~
醫生說差不多該生ㄌ~太大也不好生!
唉呦...我也知道阿!
要不然你叫她出來阿!!

醫生又叫我去做宮縮ㄉ檢查~看看宮縮ㄉ情形怎ㄇ樣?
一進去待產室...哇塞~
今天有孕婦要來待產ㄟ...
看她ㄉ表情好像挺痛ㄉ~害我有點緊張!

在待產室躺ㄌ20分鐘~20分鐘內宮縮有3次~
而且強烈ㄉ~
拿給醫生分析...
醫生又大膽預測~我看這星期五前會不會生??
別再預測ㄌ吧??
害我ㄔㄨㄚˋ ㄌㄧ個星期!!
有個護士長更扯~還跟我說~我看你ㄉ宮縮情形~
搞不好今天就會生喔??!!
挖哩勒...

別再嚇我ㄌ吧??!!
最近大家都頻頻ㄉ問我妳什ㄇ時候要生阿??
我要是知道我什ㄇ時候要生就好ㄌ...
沒有人會知道自己什ㄇ時候生?
除非是剖腹...

護士提醒我~如果有落紅血絲~破水~便意卻大不出來就要來醫院!
但是我心裡想~
我常常都有便意阿!
但是真ㄉ都有大ㄟ!!!XD
到底是什ㄇ情形阿??

妞妞~快一點出來吧!!
叔叔伯伯阿姨...外公外婆阿公阿嬤都很想看到妳ㄟ!
裝什ㄇ神秘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