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坐公車~感覺司機整個很放ㄉ很開!!

竟然唱起老歌小虎隊ㄉ青蘋果樂園~~

完全就是沉浸在自己ㄉ世界!

我在後座跟不認識ㄉ乘客面面相覷...

心裡ㄉos應該都是~~"他還真high!!"

要下車ㄉ時候竟然問起ㄌ我背在身上ㄉ樂器~~

"阿你那個是什ㄇ樂器?"

我跟他說那是二胡...

他又丟ㄌ一個問題給我~~

"阿你覺ㄉ吉他比較難還是二胡?"

胡亂回答ㄌ他"應該是二胡ㄅ!"

期待著我ㄉ站牌快到........

下車ㄉ時候他很熱情ㄉ說謝謝,掰掰!!

這ㄇ有勁ㄉ公車司機真ㄉ是不多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