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最近大姨媽即將跟我報到~~

不知怎ㄇㄉ食量大到一個驚人!!

我來報告一下這2天吃ㄉ東西...

星期2睡到中午...起床煮ㄌ水煮拉麵2片<不知道怎ㄇㄉ就煮ㄌ2片?>

再來到堂姐ㄉ美容spa店找她敘舊<這中間又吃ㄌ2片餅乾>

晚上6點買ㄌ一碗乾伴麵和萊爾富便富商店買ㄉ優沛蕾和咖啡幕斯

在通通吃完ㄌ以後...竟然覺ㄉ肚子還在跟我喊"不夠!不夠!"

又把姐給我ㄉ一包王子麵吃掉...

跟姐道別後,到任任ㄉ公司陪他下班~~

下班後...小倆口又到7-11買東西解饞...

他買ㄌ御便當...我買ㄌ涼麵....

吃完....倒頭就睡著ㄌ<當然有刷牙洗臉~~>

隔天中午ㄌ吃一各大便當

晚上也是大便當伺候...

結果晚上9點肚子就餓ㄌ....我是不是餓鬼上身阿???

晚上11點看大小愛吃ㄉ節目,蕭敬騰在煮炒飯

我一連吞ㄌ好幾口口水!!

餓死我ㄌ!!!!!

不要再吃ㄌ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