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雖然人數少ㄌ一些~但大家ㄉ熱情可沒有因此而減少阿~

嘰嘰喳喳ㄉ聽ㄌ小餠學姊ㄉ經驗分享~

腦子使勁ㄉ想出一堆問題詢問學姊ㄉ建議~

大家就在口乾ㄉ情況下互道再見~而愛聊ㄉ我仍留下來和奶茶學姊閒扯淡~噗!

"the one"實在是一間很有情調ㄉ店~店員有幾個還蠻帥ㄉ..咳..

店裡ㄉ擺設讓我忍不住想要在拍婚紗ㄉ時候在這裡留下倩影~

還跟奶茶學姐一起詢問ㄌㄧ下場地費~店經理給我裝神秘~說什ㄇ再打電話通知我!!

要是給我過於驚人價格ㄉ話~我就不考慮ㄌ...

和學姐道別後~過ㄌ4小時又出門ㄌ~在坐捷運時...突然想看看自己ㄉ包包邊邊ㄉ夾鍊裡裝ㄌ些 什ㄇ?

於是乎~打開看ㄌㄧ下...一看~傻眼....出現ㄌㄧ隻紅色陌生ㄉ手機以及一只汽車鑰使~?@$%

腦海閃過鬼來電ㄉ劇情~~嚇!!!!!!!!!!

這....是誰ㄉ???

我在作夢ㄇ?

打開手機映入眼簾ㄉ是....

奶茶學姊ㄉ玉照!!!!!!!

真ㄉ腿軟ㄌ我~學姊ㄉ手機為什ㄇ會出現在我ㄉ包包裡??

連忙打電話給學姊<這時慶幸學姊ㄉ留ㄉ電話有她老公ㄉ號碼>

而這位太太竟然還沒發現手機不羿而飛ㄋ!

連忙跟學姐約在中正紀念堂拿手機~真ㄉ是有驚無險...

後來才知道今天我和學姊ㄉ包包都是花死人ㄉ:"LESPORTSAC"

學姊ㄉ老公一時眼花放錯包包!!!哈哈哈哈~~

真ㄉ是

太有趣ㄌ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