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ㄉ單身~在Luxy狂歡夜劃下句點~

再3天...我就是人妻ㄌ...

姐妹為我辦ㄉ單身趴踢~讓我見識到夜店ㄉ魅力~

在燈紅酒綠ㄉ舞池裡,男男女女HIGH成一片...不過空氣真ㄉ是不好><

5個人選在"淑女之夜"可免入場費...滿心歡喜ㄉ希望可以被請酒^^

哈哈哈!!結果跳ㄌ半天~也沒有半滴酒可以喝...真是遜~

我看下次要穿個爆乳裝~短裙很顯然是不夠看!!

昨天

我很開心~開心到忘記我要結婚ㄌ!! <不好意思ㄚ老公>

一直到走出夜店~身體還不停ㄉ裝HIGH~

外面ㄉ天氣10度c 但是我ㄉ內心熱到不行...

姐妹們~大家都要幸福喔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