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10 <二>
過幾天就是剛升格作外婆ㄉ賴媽媽50大壽~
爲ㄌ慶祝這個特別ㄉ日子~
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這家很有名ㄉ餐廳大吃!!



據說已經開ㄌ20幾年ㄌ~
假日座無虛席,,,還好我們挑星期二來吃~
一進去~今天ㄉ壽星就開始點餐~



說什麼想點蜂蛹煎蛋~聽到就倒胃~一看菜單裡竟然有螞蟻煎蛋!!!???
沒必要吃這些生物吧??
在我們大力反對下~點ㄌ九塔煎蛋<這也比較正常一點>

點完餐~就是自拍ㄉ時刻~

品萱ㄉ阿祖今天也有來!!



請問一下後面那位太太是想參一腳嗎??
馬上就輪到你ㄌ...



還有賴爸爸也少不了!!



今天ㄉ金主也就是小小人爸爸也要跟他拍一下~
免得說我排擠他~



說著說著~大家一定想說~我女兒ㄋ??
這傢伙非常ㄉ配合我們ㄉ作息~
一上車就呼呼大睡~
真ㄉ是乖寶寶呀!!



就在一陣自拍中~菜默默ㄉ上桌ㄌ~



洋蔥絲鰻魚片...也是超好吃!!
太久沒有吃到美食了~害的我幾乎要落淚!



苦瓜雞湯~相當補身體ㄉ一道菜阿!!



櫻花蝦炒飯...嘖嘖~也是一個優~還有一道炒麵~
不過已經見盤底ㄌ才想起忘記拍!!
賴阿祖一直催促我吃飯~
直唸說我怎ㄇ吃個飯這ㄇ忙??



炒山蘇~很好吃ㄉ一道菜~菜市場一把很貴ㄉ哩!



炒過貓~名字很怪~不過也是很好吃!



清蒸石斑~肉質很嫩~



吃到剩下一片的九層塔煎蛋~



白斬雞...超級霹靂無敵好吃!!
感覺是有在運動ㄉ放山雞!!
菜被我們大家一掃而空~~

這時小人也起床ㄌ~
賴外婆忙著幫她ㄉ孫兒換尿布!!




填飽ㄌ肚子~接下來就是伺候小人ㄉ時刻~
吳爸爸又發揮ㄌ他父愛ㄉ力量催促他女兒快吃奶~
因為等會兒我們要切蛋糕ㄌ!!



叫你笑一個~作那什ㄇ怪表情??



阿祖和外公和小人相見歡~
品萱一直厚話說個不停~講著她自己懂ㄉ語言~
惹ㄉ阿祖心花怒放...



接下來重頭戲~壽星要切蛋糕ㄌ~
據說這張是在許願~
但是表情也太凝重ㄌ吧??!!



要吹蠟燭ㄌ~總共吹ㄌ8次才熄~
笑倒我們一群人~賴媽媽還講ㄌ個冷笑話說因為她是吹不熄ㄉ蠟燭....><



大合照一定要ㄉ阿!!
可憐我那粗壯ㄉ瘦臂~
都是抱孩子出來ㄉ阿!! 泣!!!!!!!! T_T
還我一個纖細阿~<話說生小孩前也沒有纖細到哪裡去!切~>



小品萱給外婆抱笑ㄉ超燦爛



吃飽喝足結束ㄌ今天ㄉ聚餐~
但是小人那120CCㄉ奶依然原封不動~
顧著跟外公外婆阿祖阿姨玩~
完全棄奶不顧~
真ㄉ是傷腦筋...
一直到回程在車上才一口氣喝光光~
真是個愛玩ㄉ傢伙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