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...是星期六~

葉太在前一天就神秘問ㄉ我家住址~~
我以為要寄啥東東給我...
結果竟然附上ㄌgoogleㄉ地圖...
我看到我家ㄌ!!

葉太說要郵寄一個猛男給我~XD
這怎ㄇ好意思??!!

果然星期六這葉氏夫妻要到我家來坐坐~
我簡直就要飛上天啦!!
所謂"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阿!!"
高興ㄉ連成語都搬出來ㄌ!!XD

高興歸高興~
那一天下午發生ㄌ很多趕羚羊ㄉ事~
逼迫ㄉ要葉氏夫妻載我去拿披薩...<這事就不多說ㄌ~>
還是要說一下感謝~他們救ㄌ我一命!

一開始~我說小妞阿就挺捧場ㄉ~
雖然不太給抱~但倒也不會吝嗇他天真無諧ㄉ笑容~

葉太瘋狂ㄉ閃拍手...



每張都超可愛ㄉ啦!!

逗趣ㄉ表情瞬間都會被抓到!!

這張也不知道在幹麻??



最後在我半強迫下~
小妞終於奔向葉太ㄉ懷抱...
只是吼...
小妞ㄉ手非常ㄉ不安分!
一直想要抓一下葉太ㄉ大酥胸...
大概覺ㄉ跟媽咪不一樣吧??!!XD





太皮已至於被我抓來修理一下!!

為ㄌ掩飾我那即有福氣ㄉ小雙!
不得已使出這個波使...
葉太說....看起來臉沒有比較小!!XD




唉呀....
臭小妞你看都是你害ㄉ!!
媽咪以前很清瘦哩!   <幻想中!>

後來在葉太ㄉ建議下拍ㄌ這張超爆笑ㄉ小妞迴旋踢!



我說葉先生ㄉ表情還真是經典阿!!

小妞給葉先生抱也是一整個乖!! <真ㄉ是太捧場啦!!>



小妞開心到眼睛都咪成一條線啦!!!



接著就在一群老人ㄉ出現後,我們快速ㄉ結束面會~
趕緊踏上上課ㄉ路途<當然是撘葉氏夫妻ㄉ專車!!>
結束了今天開心ㄉ見面會!!

期待下次再相逢...

謎之音...為什ㄇ我pp要問葉氏夫妻小孩怎ㄇ沒有帶出來這種蠢問題勒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