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5-06-03-20-16-20  Screenshot_2015-05-09-21-05-22  倒數  

 

一直在倒數...倒數著阿九離開我們的那天!

盼著盼著~饅頭數著數著就這麼讓我給盼到了!

你說我開心嗎?!或者...有什麼感覺嗎?!(砍她個兩刀?!)

一時間情緒很多說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!

有點想哭想尖叫

好像就是一種鬆了一口氣的矛盾感吧!!

這麼多年來吵吵鬧鬧風風雨雨了好幾回...

我倆兒可以說是最佳戰友~每一次過招後~

我的打怪指數總是衝破紀錄!

(可以去報名復仇者聯盟)

但是最後~

我打算用感恩的心來面對這個戰友!雖然她真的很討厭!

總是有辦法讓我氣到淚流滿面....

然而看著她用細心的態度來照顧吳痞仙~我充滿感恩...

尤其是我不在家出門上班的時候!

看看自己可以獨立自主的在廚房裡煮出一桌菜餚,不正是要感謝她的機車教導嗎?!

應該辦一桌謝謝她(?!)

 

事情總是有一體兩面~必須找到最光明的那面來照亮自己!

我要如何處理我的情緒~當作痞仙最好的人體教材!

如果一直用負面的態度來處理~對小孩來說沒有什麼益處!而且幼稚XD

反正我也無法改變這個討厭的人!不如就改變我自己!!!

說了這麼多!!!依然無法改變她的討厭....

But....so What?!

她滾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連再見都沒有說...但是她邀請我有空去她的家鄉做客XD

祝福你我都有美好的人生!!!謝謝這個討厭的過客....

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~讓我人生這麼精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